close

殺手容X小白臉星

抖M妹妹Monstre.一起寫的合作設定文

文章沒有順序關係,隨意收看即可

第一集點此連結:http://lea0717.lofter.com/post/1f1e267c_ee95422f

每集只能寫1500字純粹自虐

找不到合適的配圖跟音樂我放棄(摔

「姐姐有聽過撒馬利亞城的死神故事嗎?」

煙霧迷漫的浴室、兩隻撐在玻璃門上的手掌,沾上水氣後透視出濛上層層曖昧的風景,金容仙輕咬下唇忍耐著,背後的人卻喋喋不休的說起她在大學課堂上聽過的故事。

「一個僕人在巴格達的市集裡遇見了死神,死神露出了很是驚訝的眼神,僕人認出他是死神,所以慌忙的跑回家,向他的主人求救。」與忙碌的雙手不同,聲音的主人平靜而穩定,只有金容仙比常人靈敏的聽覺可以感覺出文星伊句與句之間的喘息和呼吸。

溫度在水流傾瀉不停的浴室裡逐步升溫,文星伊的故事仍然在繼續。

「主人給了僕人一筆錢逃往遙遠的撒馬利亞城,希望逃出死神的掌爪。」邊說邊把腳探到金容仙略微顫抖的雙腳之間,文星伊不著痕跡地給了快站不穩的她支撐點,再漫不經心的說下去:「僕人連夜趕路終於來到了撒馬利亞城,結果死神早就在那兒等著他。此時僕人也放棄了,他問死神,為什麼你早上在市集遇到我的時候露出這麼驚訝的表情?」

金容仙轉過頭來,用左手勾住文星伊纖細的頸項吻上她,潺潺水聲蓋過了她們唇齒交疊的糾纏。

結束一吻後,在金容仙揚起的眉頭中,小年下終於把憋了很久的故事結尾說完:「死神回答,『因為今晚我與你在撒馬利亞城有個約定,所以我才那麼驚訝』。」

對於這個暗示宿命論的故事,金容仙不予置評。

她從事的職業就是一種破壞命定論的工作,本可以自然活到80歲的壽命會結束在她的槍口和刀刃下,因此她無法對這故事產生任何共鳴。

文星伊一邊親她一邊說,「我大概是唯一一個跟死神約會完之後還活著的人吧。」

黑色幽默,不好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金容仙現在突然記起了這個在不合時宜的時間點聽說的故事。

狙擊槍已經在視野極佳的地方架設好,她也能夠從瞄準鏡裡看見目標幾乎佔據了一半瞄準中心的大臉,可是比起他又圓又禿的頭、更容易瞄準的是快要漲成球的啤酒肚。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財團總裁永遠都長得無法令人心生憐憫,不像某個靠好皮相騙女人錢的小白臉。

金容仙皺眉,對於自己今晚第N次分心想到 文星伊十分不滿。

她閉上眼睛,默唸著她拿來讓自己集中的九九乘數表,背到2字的結尾後她重新睜眼。

目標仍然不知死活的佇立在窗邊,搖晃著手裡的紅酒,與之相配的還有他紅潤凸出的顴骨。

3、2、1。

金容仙的手指扣動機板,與後座力同時反應的是對面大樓的目標爆開的頭顱。

儘管隔了相當遙遠的距離,金容仙發誓她聽見了一陣高亢而淒厲的尖叫聲。

把狙擊槍快速的拆卸放回箱子裡,她提起黑盒子離開了頂樓。

在她下樓的3分鐘內,警方以不可思議的光速趕到現場,並且封鎖了兩條街道,隨機截查可疑的人物。

背著碩大箱子的金容仙當然也並不例外。

「小姐,你背著的是什麼?」

「這個嗎?這是我的吉他,我剛剛結束吉他課堂才出來的……請問,是發生什麼事了嗎?」金容仙緊張地拉著自己的吉他箱背帶,睜圓眼睛問道。

警察斜睨了這個染著過於炫目金髮的女子,身上穿的是藍色格子襯衫跟緊身牛仔褲,表情又慌張又害怕的,心下也覺得她大抵跟一槍爆了財團CEO頭的冷血殺手扯不上關係。他放軟了口氣:「小姐不用太緊張,附近發生了案件,我們是在進行例行查問而已。你剛剛有沒有注意到附近有什麼異常?」

「我不知道啊,我一直很專心的練習吉他,沒注意到外面發生什麼事了,抱歉幫不上忙。」

他正要進一步詢問的時候,不遠處有另一個穿警服的男人大吼:「呀!你在那邊幹嘛呢!快過來這兒幫忙!」

眼前警察回頭看看明顯是他前輩的男人,又轉身看看站在原地的金容仙,表情顯得有些尷尬,「那麼小姐你可以走了,如果見到有可疑的人物請務必通知警方。」

「內,我知道了。警察先生你辛苦了。」

人總是被表象蒙蔽,所以一個殺手才能大搖大擺的背著她的殺人武器離開案發現場。

金容仙想到了文星伊跟她說的故事,不由得微笑。

她低頭發了通訊息給一串沒被儲存的號碼。

『今晚九點,撒馬利亞城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ONSUN MAMAMOO 日月
    全站熱搜

    阿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